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A辣植髮曝成果照 網驚:雞皮疙瘩掉滿地

小A辣化身女兒身,擁有甜美外貌。(翻攝Facebook/小A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從18歲開始在網路上扮女裝,去年9月在泰國完成變性手術,告別「偽娘」,成為真正的女人,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的好身材的她,近日分享一年前去植髮的照片,網友:有密集恐懼症的千萬不要看!

小A辣分享一年前植髮。(翻攝Facebook/小A辣)

小A辣今日在臉書大方分享植髮照片,透露自己總共植了1500株,只見她的頭皮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紅點,她表示,紅色的點點代表毛囊被取出,額頭上的紅色點點則是被植入,因為本來是男兒身,所以會有「M型禿」的問題,不過她坦言,相當滿意現在的成果。

小A辣分享一年前去植髮。(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不過照片PO出後,引來兩極評論,有些網友大讚:「辛苦了,但一切都值得~A辣好勇敢」、「妳好厲害!為了自己想做的,真的很勇敢。」有些網友則是說:「請問一下密集恐懼症是不是看到會起雞皮疙瘩?」而有許多網友也回應:「有點想乾嘔」、「好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