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追蹤人數暴增25倍 「漫撕男」宋江:很迷茫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將於3月12日在Netflix首播。(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原創影集《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製作發佈會,於今(8)日通過YouTube頻道直播進行。主演之一的鄭家藍因入伍缺席,僅導演金振宇、金所炫與宋江參加。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一季播出時,在海內外各地收穫大量喜愛,也讓粉絲敲破碗等待,終於等到第二季將在12日首播。金所炫表示:「海外的粉絲時常會詢問第二季什麼時候出來,結局會如何,因為周圍有許多人關注,所以感受到人氣。」對於人氣實感,宋江也說:「在IG上看到粉絲用各國語言寫下第二季什麼時候出來的留言,切實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更努力。」

特別是第一季公開後,迅速竄紅的宋江,IG追蹤人數激增25倍,確實成為了國際明星。完美的外貌加上劇中對女主角一往情深,他獲得了「漫撕男」的美稱,是引領第一季超高收視率的功臣。對粉絲的支持,他感謝:「第一季播出後,從第二天開始粉絲增加,雖然很迷茫,但覺得既神奇又感激。」

宋江在劇中飾演受到眾人歡迎的雜誌模特兒宣梧,談到角色,他說:「在第一季中,宣梧是一個純情的孩子。因突然分手而受到傷害,非常痛心。在第二季中,大家將會看到內心堅強、成熟的宣梧。」引發眾人期待。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將於3月12日在Netflix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