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岸留言慶生20歲 眾星雲集嗨唱4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孕育音樂人才種子的搖籃「河岸留言」成立20週年,將在3月25至28日連續4天舉辦音樂祭,邀請90組歌手樂團開唱,其中江美琪回憶起2008年在大河岸與輕鬆玩樂團一起演出,「當時的感覺是既熱鬧又溫馨,一直到現在,河岸給我的印象依然是個很自在、自如的氛圍,在這裡我也認識了許多朋友,可以很毫無顧慮的交流音樂、玩音樂。」

尷尬美聲的演出令人期待。(河岸留言提供)

江美琪也提到因疫情影響,現場演出活動受限,因此她很重視此次的邀約,並預告會準備驚喜給到場的觀眾。此外,雷光夏、四分衛、尷尬美聲、Vast&Hazy也會帶來精彩表演,雷光夏表示公館河岸就像家一樣,透露某次她與樂團準備了一個小木箱,讓觀眾投入聯繫方式,「各別寄上我們巡迴演出後創作的新作品。記得那晚和觀眾一起共創的、獨一無二的時光,那首限定版音樂短篇《旅行的盡頭》之後沒有做任合形式的發行,就是很獨特只屬於現場來LIVE演出的樂迷獨享。」

江美琪預告會帶來驚喜。(河岸留言提供)

而梁心頤、王若琳、王大文、倪安東等人組成的尷尬美聲也備受期待,梁心頤分享每一次的表演組合都不太一樣,造型也百變,目前辦過聖誕主題、90年代復古趴、嬉皮邪教,還透過舞台設計及道具帶觀眾到海底世界聽歌,全團配合度相當高,倪安東甚至曾被說服穿著粉紅亮片裙演唱 《Barbie Girl》。購票請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