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副其實超強帶貨王! BTS柾國:我都買不到了

BTS成員柾國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不只在自己的專輯銷量有優秀的成績,就連他們用過的東西都會立刻銷售一空,過去柾國就曾不小心透露出自己愛用的柔軟精,引起全世界阿米(防彈粉絲名)瘋狂搶購,不過他似乎忘了上次的前車之鑑,近日又在直播中掀起一陣帶貨潮,就連本尊都忍不住跳出來抱怨粉絲動作實在太快。

柾國在直播中喝的康普茶被粉絲搶購一空。(翻攝自VLIVE)

前陣子柾國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一邊聊天一邊喝著一罐黃色飲料,讓粉絲都相當好奇那到底是什麼,他也大方回應:「這是康普茶,檸檬口味的。」連他本人都沒想到的是,這款沖泡式康普茶立刻就被阿米瘋搶,就連廠商都感到相當驚訝,在官方IG上表示:「因為他一句話,在3天就賣出了一個月的量。」

康普茶廠商發IG表示正在加工。(翻攝自IG)

昨(7)日柾國忍不住開了直播向粉絲抱怨:「康普茶,我已經買不到了,你們動作也太快了吧?」他一下假裝生氣嘟著嘴,一下又笑出來的模樣,讓粉絲也覺得相當有趣。

廠商的反應也相當可愛,除了感謝粉絲的購買,也在官方IG向超級帶貨王柾國致謝,並表示:「不管是2盒還是200盒都可以!工廠加工中!謝謝大家!」最後還貼出工廠裡滿滿的康普茶照片,讓柾國與粉絲都不用再擔心會缺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