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遭經紀人詐騙Podcast還原始末 田定豐「同病相憐」呼呼

KIMIKO控訴合作近10年的經紀人造假契約。(翻攝自Facebook/KIMIK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KIMIKO出道多年,是知名的舞蹈老師,昨(7日)發文表示與她合作長達10年的經紀人,竟設兩家公司造假契約欺騙,導致她失去長年以來演藝事業的收入及全部出版物,讓她心情跌落谷底。

KIMIKO坦言當時被騙到身無分文。(翻攝自Facebook/KIMIKO)

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看到後,在貼文留言安慰表示「我們發生了一樣的事!人性的黑暗面考驗著我們對善良的尺度拿捏!最後,我選擇明知拿不回被欺騙的金錢,也要讓正義彰顯黑白。因信任而受傷的心,在修復過程也讓我們增長識人的智慧。我們都會更好的。」KIMIKO隨後也回覆「感謝大家的安慰,讓我有勇氣,和大家分享這段過去傷與痛的心路歷程。」

田定豐留言勉勵KIMIKO。(翻攝自Facebook/KIMIKO)

KIMIKO表示:「最終可查到的帳(部分台灣地區)和完全追不回的帳(海外地區)所拼湊而出的數字,相當驚人。」未來也將在Podcast上分享,還原事情始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