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亞仁疑出櫃? 「男友」貼摸臉高調放閃

劉亞仁在IG曬出被人用手摸臉照片,引發熱議。(翻攝自劉亞仁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4歲韓星劉亞仁上個月9日甫在第4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靠著電影《收屍人》擊敗強敵李炳憲、鄭雨盛等人,二度稱帝,出道多年一直甚少緋聞的他,性向始終成謎,昨在IG曬出臉頰被南韓藝術家崔河那(音譯)用手撫摸照片,被指疑似出櫃。

劉亞仁在IG曬出躺著照片,臉頰則被一隻手撫摸,他詭異寫下:「為什麼這樣睜著眼睛?」崔河那隨後也跟著上傳劉亞仁照片,同時寫下同一句話:「為什麼這樣睜著眼睛?」兩人有志一同公開的照片,有一隻手摸著劉亞仁臉孔,引起不少討論。

上個月9日,劉亞仁甫在第4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靠著電影《收屍人》二度稱帝。(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發現,摸著劉亞仁臉孔的手,手指上有刺青,與崔河那刺青的位置一模一樣,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有可能雙方疑藉發文傳情。據調查,崔河那在IG照片除了大量拍攝物之外,其他全是劉亞仁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