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女郎走入婚姻8年 不後悔淡出娛樂圈

曾愷玹因演出「周董」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爆紅。(翻攝自曾愷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曾愷玹因演出「周董」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爆紅,2人曾傳緋聞,是「J女郎」之一,卻在2013年和藝廊老闆陳冠宇結婚,生下女兒後淡出演藝圈,昨(7)晚深夜,她透過臉書吐露「婚姻」是她談過最長的一段戀愛。

曾愷玹坦言,走入婚姻這些年,因為種種考慮暫停工作,「這對我來說,是選擇題,而不是犧牲」,她認為如果把選擇題當成是非題做,得到的結論會大大的不同。

「當然,因為我的選擇,可能錯過美好工作,但我沒錯過親愛女兒的成長回憶並且可以給予她滿滿安全感」,曾愷玹說,她也沒錯過可以和老公一起懶散的早晨時光,或是與他像是當初戀愛時一起手牽手的漫步在世界的各個小角落裡。

曾愷玹認為,婚姻裡的這場戀愛,就像是一場華爾滋,你進我退,我進你退,彼此搭配著美好的默契,前進、旋轉,「當我們從愛人升級成家人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滿滿的責任感和信任。」

她表示自己很幸運,和老公可以互相扶持,「就算一起跌倒了,也要你拉我,我拉你的勇敢站起來」,生了小孩之後,曾愷玹形容家庭變成一個三角形,「婚姻不像是墳墓,而是天秤、行星與三角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