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現身吳孟達靈堂 吳君如悲悼:他走得好突然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1歲,家屬今(7)天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設靈,以基督教形式進行安息禮拜與公祭。吳孟達生前交友廣闊,不少名人前往靈堂悼念,除了昔日最佳拍檔「星爺」周星馳現身,親送好友最後一程外,「華仔」劉德華、吳君如、林子聰等人都到場致意。

吳孟達靈堂,劉德華(右)。(香港明報提供)

劉德華現身時雙手合十,然後一言不發步入靈堂,他大約逗留了13分鐘便離去。華仔跟吳孟達曾合作多部電影,包括《與龍共舞》、《整人專家》、《天若有情》、《賭俠》、《廟街十二少》、《五億探長雷洛傳》等,其中兩人在《天若有情》中深刻的感情,令人印象深刻,吳孟達也憑《天若有情》獲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吳孟達靈堂,吳君如(右)。(香港明報提供)

吳君如受訪時回憶與吳孟達合作拍過許多電影,「達哥演過我的爸爸,又演過三叔,又演過表哥。如果要我現在講我們的相處點滴,一日一夜也說不完。記得有次他演我爸爸,我的角色是個江湖人物,我常叫他教我划酒拳,他什麼拳都會,當時我們一開機就猜拳,好好笑。我演得很入戲,他真的很像我爸爸。」

吳君如說,近年一直想找吳孟達演出,「但他真的太忙、太紅,經常喬不到期,我不知道他生病,所以知道他逝世時覺得很突然。」她難過的表示,這10天她天天在想吳孟達,非常傷心,「他走得好突然,沒想到那麼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