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思潔狂瘦11公斤 火辣唱跳蔡依林金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周思潔原本要在去年舉辦音樂會,但因疫情延期,今(7)終於在Legacy登場,她形容心情像「醜媳婦見公婆」,前一晚有些失眠,只睡了3個小時,但想到先前看劉若英的線上演唱會,劉若英提到李宗盛曾說:「有人花錢買票,花了幾個鐘頭來看你,絕對不是想看你出糗,而是喜歡你。」這段話給她很大的鼓勵,讓她化解緊張,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

周思潔今在Legacy舉辦音樂會。(萊格悠提供)

周思潔音樂會製作費超過200萬。(萊格悠提供)

周思潔暌違25年舉辦大型演出,一切力求完美,透露此次音樂會製作費超過200萬,「直播還要另外付Legacy費用,真是備受驚嚇,練舞也要給費用,彩排還要再算費用。」Legacy本可賣出約1千個站票,但因設計了大舞台,許多位子要扣掉,實際觀眾約500人,「就算所有位子都坐滿都不夠付練團費!要我說以前跟現在最大的不同,就是費用嚇死人!」

周思潔換了4套衣服,讓歌迷大飽眼福。(萊格悠提供)

她為了音樂會努力健身,瘦了11公斤,更挑戰唱跳蔡依林的《怪美的》,並換4套衣服,讓歌迷大飽眼福。朱延平、郎祖筠、況明潔、包翠英等好友都到場力挺,她90歲的媽媽更是一直非常期待女兒的演出,她感動說:「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旅程,10歲立下的志願,現在還能記得初衷,希望激勵大家不管幾歲都能勇敢追夢。」音樂會在周思潔官方YouTube同步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