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假屁墊」到「蜜桃臀」!吳怡霈1年超狂成果曝光

吳怡霈因為教練的一席話開始鍛鍊臀部曲線。(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怡霈近年主持、戲劇領域都表現亮眼,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坦言天生沒屁股,因為教練的一席話,讓她開始鍛鍊臀部曲線,並在昨(6)日曬出成果照,寫下「我也成為有蜜桃臀的女子,得來不易」,欣慰之情藏不住。

吳怡霈經常需要穿禮服。(翻攝自IG)

吳怡霈表示,以前工作時為了讓禮服、洋裝穿起來更好看,「都得穿假屁股墊在裡面,曲線才會美。」後來遇到一個正妹教練,就問她:「我天生沒屁股應該沒救了吧!」對方表示沒有什麼是練不起來的,「只有認不認真、能不能持之以恆」。

吳怡霈曬出健身成果照與影片。(翻攝自IG)

經過1年苦練,吳怡霈興奮公開自己練出的蜜桃臀,「健身的過程真的太痛苦太想死了!以前只有痛苦,如今,痛並快樂著。」粉絲看見後也紛紛回應「完美女神即將更完美」、「身體很單純,妳怎麼操它它就怎麼回饋妳」、「現在是有前有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怡霈 Patty(@wuipei2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