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皇后」下衣失蹤!秦嵐41歲身材曝光

秦嵐看不出來年過40。(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中國女星秦嵐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深得觀眾喜愛,甚至還被封為「最美皇后」,在舉手投足之間,都能散發出無窮魅力的她。近日她在微博PO出下衣失蹤照,讓網友直呼:「真的太美了。」

秦嵐大露美腿。(翻攝自微博)

秦嵐大露美腿。(翻攝自微博)

秦嵐近日前往三亞旅遊,她曬出街頭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白色長版寬鬆T恤,營造「下衣失蹤」的效果,纖細的身材十分吸睛,尤其是那雙修長美腿,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40,像極了大學正妹。

秦嵐大秀香肩鎖骨。(翻攝自微博)

昨(6日)她再度分享美照,只見秦嵐頭上隨意插上一朵鮮花,對著鏡頭笑得燦爛,露肩碎花洋裝大露香肩及鎖骨,模樣俏麗性感,令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讚:「這是在拍什麼街頭時尚大片嗎」、「根本是女大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