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大咖女星爆「賣淫收40萬」 凌威威全說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不久前警方破獲跨國賣淫集團,涉利誘台女赴美賣淫,稱只要穿性感睡衣就可月入120萬元,目前抓約50名涉案台女。前酒國名花凌威威熟知這一行內幕,她爆賣淫真實行情,一線女星也涉入。

凌威威揭女星賣淫內幕。(翻攝自臉書)

凌威威透露有過去拍八點檔且擔綱女主角的大咖,現在極少出現在螢光幕,但知名度絲毫未減,且都能搜尋的到。她們CASE到底上哪找?凌威威指出有些就是「專業人、經紀人」牽線,「一個CASE收30~40幾萬」,有些知名網紅也有在做,「有的是台幣12000就有了,有些是台幣3~10萬,如果出國大概3000~5000元美金一次都有,日韓AV女優有名的一次台幣50~60萬。」

不過八點檔女星不會狂靠接CASE維生,她們放長線釣大魚,凌威威指出:「台灣八點檔的女主角雖然現在沒出來拍戲,但是她們手腕都很好,要的是包養,前面第一次30~40萬是釣凱子上門請君入甕,重點是找能長期包養的金主型男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