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人夫不正經 邵雨薇淪「受害者」氣罵:輕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賀軍翔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天巡者》即將播出完結篇,飾演鍾馗的他,和大魔王陳璽安迎來正邪最終戰,一路上義氣相挺的城隍楊銘威,協助他對抗惡勢力,並動員所有土地公幫忙。楊銘威首次拿出戰鬥用的法器,文官使用的「扇子」,相當符合角色文雅風趣的氣質,也讓人聯想到「一代大俠」楚留香。

楊銘威(右)常把同劇演員逗得哈哈大笑;左為賀軍翔。(三立提供)

楊銘威有不少手持扇子當武器的武打橋段,這是他近幾年接拍打鬥動作最激烈的戲,笑說當下很認真的在記過招動作,完全沒有想到自己帥不帥,不過倒是圓了「穿時裝但感覺像古裝」的夢,覺得自己拿扇子打架比較像「絕代雙驕」裡的花無缺。

賀軍翔(左)與楊銘威在《天巡者》並肩作戰。(三立提供)

楊銘威天生的喜劇魂常把同劇演員逗得哈哈大笑,邵雨薇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笑點低的她,很容易被楊銘威逗到受不了,直說:「都是你!我剛差一點就笑場了!」或者罵他:「你的聲音為什麼這麼搞笑啊?你可不可以正經一點,你的聲音充滿了輕浮!」

有次拍攝邵雨薇的特寫時,楊銘威在鏡頭外幫忙對詞,看似用心,卻讓她忍不住笑到崩潰:「你不要再搭腔了!很煩耶!」還有一次邵雨薇和賀軍翔打賭,一起對戲時誰會先被楊銘威逗笑,她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是我!」結果還是她先笑場,楊銘威則無辜的說:「我根本不用出招,他們就笑場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只是很認真演戲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