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想大地單車假期 輕旅行探索東台灣之美

2021/03/06 23:1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響應交通部觀光局將2021訂為「自行車旅遊年」,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推出「乘風漫騎單車假期」住宿專案,旅人踩踏單車親近大自然,還可感受不一樣的東台灣之美。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推出「乘風漫騎單車假期」兩天一夜住宿專案。(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乘風漫騎單車假期」兩天一夜住宿專案,規畫20公里的友善導覽路線,還加贈2小時延遲退房,旅人準備好簡單的行李,即可體驗單車玩趣。近兩小時的導覽單車輕旅行中,旅人可「騎」訪花蓮壽豐鄉小鎮,欣賞木製日式建築、感受花蓮沿途田野生活的樂趣,以及欣賞歷史古蹟與夢幻的美景。

「乘風漫騎單車假期」專案房內準備自行車架或專屬停車位。(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此外,有車隊隨行補給服務,中途停靠站備有能量小點心、香茅防蚊液、消毒酒精等,讓單車旅行更簡單、更安心。餐點則有健康能量自助晚餐或風味特色料理晚餐二選一,隔天單車活動出發前,可自由選擇自助式早餐或外帶早餐盒。

客房內備有紓壓海鹽,旅人可泡澡舒緩運動與累積的疲憊。(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乘風漫騎單車假期」於房內準備自行車架或專屬停車位,園區內設置免費充氣站與單車簡易保養區。客房內備有紓壓海鹽,旅人可泡澡舒緩運動與累積的疲憊,心情更放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