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深蹲春光全洩!胯下驚見「私密小粉紅」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之稱。(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1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是李雲迪徒弟,姣好臉蛋及魔鬼身材,有「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封號。前不久她因一張露點走光的深V泳裝照,引起熱烈討論,昨(5)日她在IG曬出身穿白紗透視裝,展現招牌坐姿的辣照,兩腿之間驚見「粉紅小愛心」,引人遐想的畫面,令一票老司機暴動了。

李元玲展現招牌坐姿,並刻意在神祕三角洲放上愛心貼圖。(翻攝自IG)

照片中,李元玲身穿純白色薄紗透視裝,裡面的粉色比基尼一覽無遺,還心機地以蹲坐的姿勢拍照,激露大腿根部及渾圓美尻,連神祕三角洲也差點現形,她在私密部位加上愛心貼圖遮羞,還向粉絲撒嬌:「我的招牌坐姿被打碼了,不要生氣氣。」

李元玲身上的薄紗透視裝讓粉色比基尼一覽無遺。(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瞬間高潮,激動直呼:「為什麼要打碼,我們的福利不重要嗎」、「解碼器要去哪買」、「這坐姿太厲害了,需要打碼冷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