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認愛放閃 親揭王家梁最大優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9歲許維恩驚爆與同門小6歲師弟王家梁熱戀中,2人大方認愛,算算許維恩4年前斷開Kid後連換2個男朋友,2人會認愛是因為許維恩被拍到數次進出王家梁家,模樣非常恩愛。王家梁今(6)透露許維恩跟他有共同興趣,因此愛上她。

許維恩(左)依偎在王家梁身旁。(記者鍾智凱攝)

王家梁去年10月眼睛開刀,許維恩大概那個時候開始與王家梁交往,她讚王家梁很照顧別人、很體貼,2人被問是否同居,害羞未說死,經紀人表示只是住同社區。

許維恩說王家梁個性非常好:「他很溫柔貼心、文靜又成熟,也懂得傾聽,有次我生理期來不舒服,他從林口買熱可可送到內湖給我。」

王家梁則坦言喜歡「姐姐型」的女生,會幫許維恩披外套、夾菜,「我們很多觀念跟想法接近,生活方式也沒有壓力,彼此在一起有家的感覺」。是否有求婚打算?王家梁說:「往好的方向走。」

維恩原創藝人齊聚,左起王家梁、許維恩、高妍妍、康茵茵。(記者鍾智凱攝)

今維恩原創藝人齊聚,許維恩、王家梁、康茵茵、高妍妍都到了,眾人看到許維恩、王家梁分享相愛故事,直呼快被閃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