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婉君老了!40歲至今單身...白髮細紋洩殘酷狀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童星出身的金銘,8歲在瓊瑤電視劇《婉君》飾演「小婉君」爆紅,接著拍攝《雪珂》、《青青河邊草》,分別以「小雨點」、「小草」角色紅遍中港台。轉眼間,當年可愛的金銘40歲了,擁有一張凍齡娃娃臉的她,近來被網友發現已有老態,不禁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

金銘8歲時演出瓊瑤劇《婉君》爆紅。(翻攝自微博)

金銘日前在微博PO出一段表演打噴嚏的影片,並寫下:「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我的生活日記#一秒入戲#表演我是認真的」,網友佩服她精湛演技之餘,也驚見她的眼角已有明顯細紋,頭頂更出現多根白髮。

金銘被發現已出現老態。(翻攝自微博)

金銘的影片截圖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看了之後太嘆青春飛逝,紛紛留言:「時間過得真快,小婉君都40歲了」、「歲月不饒人啊」、「我眼裡金銘永遠是可愛嬌憨的那個小草,不應該長大」,但也有粉絲認為,以金銘的年紀來說,膚況算是保養得很好,尤其一張精緻小V臉更是吸睛。

金銘2009年復出後接拍《包青天之七俠五義》,仍有一張娃娃臉。(資料照)

金銘從1989年開始,演出一連串瓊瑤劇,堪稱當時最紅的童星,不過她成年後考上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便淡出娛樂圈,直到畢業後才又復出。至於感情方面,金銘曾跟中國富商安玉剛爆出戀情,但她否認,稱彼此是好朋友,至今仍是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