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搭公車「滑來滑去」:別人都在看我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方文琳玉女形象深植人心,即使年過50依舊保養得宜,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今(6)日,她在臉書PO文談到搭公車的經驗,沒想到,她在公車上的各種滑稽行為全被乘客看光光,「別人都在看我怎麼了!」

方文琳分享自己在公車上「滑來滑去」的模樣。(翻攝自臉書)

方文琳今在臉書透露,她其實不會搭公車、捷運,因為平時都自己開車,過去女兒帶她搭過捷運,昨晚朋友說帶她搭公車,她馬上答應:「好啊,好啊」。

方文琳大讚公車真的很方便,省去找停車位的時間,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容易在公車中「站不穩」,由於公車司機踩剎車的力道不一,她在公車中誇張地滑來滑去,相當滑稽,「別人都在看我怎麼了!」

除了分享搭乘公車的趣事外,方文琳也問粉絲,若是哪天她戴著口罩搭乘公車或捷運,大家會認得她嗎?此文貼出後立即吸引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這樣的氣質怎麼包都包不住的」、「一定認得出來」、「想巧遇」、「眼睛太漂亮,絕對認得出來」。

對於粉絲的熱烈回應,方文琳開心的說,「大家的嘴巴都好甜啊~出道超過35年,熟悉面孔早就烙印在腦海裡,除了年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