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ennie洩熱戀GD!登《RM》曝心儀對象「頭上貓耳狂動」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YG娛樂師兄妹G-Dragon與Jennie近期被爆熱戀,儘管公司以藝人私事為由不多解釋,仍被外界挖出一些蛛絲馬跡。其中,Jennie和BLACKPINK其他成員一同上綜藝節目,被問到感情問題,當時她的貓耳朵狂擺動,就被網友認為事有蹊蹺。

Jennie上《Running Man》。(翻攝自YouTube)

BLACKPINK全體成員睽違4年重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節目進行到「用貓耳道具測謊」的遊戲階段,只要測試者興奮或是緊張,貓耳就會隨之擺動。當時Jennie被李光洙追問:「現在有心儀的對象嗎?」只見她的貓耳激動地擺個不停,反撩李光洙喊「哥哥!」讓李光洙招架不住。

Jennie和BLACKPINK成員們上《Running Man》,被問到感情問題時頭上貓耳激動地擺個不停。(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自從韓媒《Dispatch》爆出Jennie與G-Gragon的戀情後,兩人一直是網友討論的對象,許多粉絲相當支持兩人,Jennie開通個人YouTube頻道後,短短4天訂閱數就破200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