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年代古典美人」凍齡現身畫展 親揭過往難搞內幕

邱于庭與畫作《喜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90年代古典美人」邱于庭今(6日)現身「韶光X四季」師生繪畫聯展,久未公開露面,她開心說:「我太喜歡畫畫了,終於找到樂趣!」這次展出的《喜悅》,是她人生第一幅花語系列,她認為花有語言,可以從花講出心聲,也可看出作畫人的心情,她透露每次出國都會拍畫,看到漂亮的圖片,自然就會有創作靈感。

邱于庭表示如果有好角色一定會復出。(記者王文麟攝)

邱于庭近期愛上唱歌,覺得台語歌好有味道,笑說若再當一次藝人,一定要學唱演歌,自嘆:「可惜沒機會,下輩子吧!」她上一部作品是民視《父與子》,未來如果有好的角色,一定會再復出,目前還沒找到適合的。

對於過去被說難搞,邱于庭幽默承認,現在還是很難搞,她解釋這是自我要求高,「老闆應該謝謝這種演員幫忙盯場,我是個教務主任,有難搞的演員才有好東西,沒關係你們盡量說我,我還是很難搞。」

邱于庭表示如果有好角色一定會復出。(記者王文麟攝)

邱于庭認為,演員要有好的劇本,事前真的無法掌握,到了拍攝現場再不要求,是要怎麼辦,她直言:「難搞其實就是我的要求!不是遲到早退,要求好的燈光,燈光不好就是我的死穴了!」她分享拍攝《包青天之鴛鴦蝴蝶夢》,只要拍完一個鏡頭,她就會跟導演陳俊良說:「可以讓我看一下好不好?導演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是否OK。」所以該劇到現在口碑仍是不錯,她說:「就是難搞來的。」

「韶光x 四季」普羅畫室師生聯展
展出日期:3月6日-17日
時間:9:00-17:00(周一休館)
地點:台北市藝文推廣處第三展覽室(八德路三段25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