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飛模仿陳建州帥照 網驚呼:根本是複製貼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生活,昨(5)日晚黑人曬出飛飛模仿他拍攝時尚照的模樣,認真表情讓不少網友驚呼:「基因太強大」、「根本是複製貼上」。

飛飛神模仿,讓陳建州哭笑不得。(翻攝自陳建州FB)

影片中,黑人手機上的照片是他近期為雜誌拍攝的封面,飛飛除了和爸爸擺出一樣的姿勢外,連表情都模仿得十分傳神,讓黑人哭笑不得:「你在學爸爸嗎?爸爸哪有這樣!」

隨後黑人要飛飛再模仿一次,他聽話照做,模仿完馬上轉頭對保母小亨堡說想喝牛奶,天真可愛的模樣逗樂網友:「喝牛奶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