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大師級御用詞人看輕「只會唱芭樂歌」 女星自嘲像「沒層次的千層蛋糕」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朱俐靜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來日方長》,邀來作詞人黃婷擔任音樂企畫統籌(Artist and Repertoire),兩人至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受訪,主持人toto不只讓黃婷說漏嘴與周華健、孫燕姿合作過程好,她合作朱俐靜也讓對方將內心較為幽暗的一面勇敢釋放。

黃婷(左)擔任朱俐靜(右)新輯音樂企畫統籌,讓朱俐靜勇於釋放真實的自己。(POP Radio提供)

朱俐靜日前淚訴罹患乳癌,目前正在進行藥物治療,新專輯《來日方長》以最真實的狀態呈現給歌迷,她說:「這是我覺得最不一樣的嘗試。」她過往認為在外人面前誠實面對自己是最困難的事,害怕因此被誤解,「作品發表後,不知道誰會聽到」朱俐靜談起自己的轉變一度激動到哽咽,讓toto忍不住開導「是否不要那麼在意feedback?」

朱俐靜與黃婷合作,從前置到完成共歷時3年,黃婷坦承,以前對朱俐靜的印象只停留在唱芭樂歌,不知道她的層次,朱俐靜聽到自嘲是「沒有層次的千層蛋糕」。為了建立合作默契,黃婷每次開會都約不同的咖啡廳,當連獲知朱俐靜罹癌,心裡非常shock,卻也正式催生出《來日方長》。

toto(中)在《幕前幕後偷偷看》介紹A&R工作內容,朱俐靜(右)與黃婷(左)認為欲進入音樂產業要忠於初衷。(POP Radio提供)

「我習慣引導歌手面對自己。」黃婷更希望朱俐靜能深入製作,進到編曲過程,朱俐靜則不抗拒,因為人生經歷有如電影情節的她,現階段的目標就是「活在當下」,朱俐靜希望歌迷能替她加油,雖然得到了意料外的「禮物」,但「人生沒有那麼恐怖!」

深受張雨生音樂影響的黃婷藉由節目對偶像表達感謝。對於想進入音樂圈的年輕人,黃婷除了勉勵要永遠忠於初衷,更要「盡量談戀愛」!因為多一些經驗,多吸收刺激,才能知道自己要什麼!更多專訪內容都在3月7日晚上6時《幕前幕後偷偷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