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16歲嫩男丟直球告白 林心如真實反應曝光

林哲熹客串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可米傳媒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哲熹、哈孝遠和客串演出的張書豪陸續現身愛奇藝、八大、衛視《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劇中林哲熹對林心如一見鍾情,剛認識就告白,「我想跟你在一起,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林哲熹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對林心如(左)一見鍾情,剛認識就火速告白。(可米傳媒提供)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本週將有新角色登場,先是林哲熹飾演的童話藝術家「藺川想」,林哲熹覺得自己的角色浪漫天真,但其實很懂得世界的規則,活在自己的步調裡,拍戲時最讓他覺得有趣的人,竟然是導演許肇任,他說:「導演是裡面最好玩的人,常會臨時加東西,但都很加分。」林哲熹和林心如也有不少對手戲,兩人才剛認識,他就丟出直球跟林心如告白,讓她不知所措。

林哲熹客串演出《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可米傳媒提供)

哈孝遠在劇中飾演林心如的同學「阿德」,是個不擅言辭的高大暖男,唸書時被霸凌的他害怕人群,自閉又自卑,因此他戲裡面的台詞永遠都不超過三個字,是演員最羨慕的角色,不怕忘詞,哈孝遠自己也說:「我演得非常開心。」

張書豪(左)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簡嫚書(右)網路上認識的新男友「大田」。(可米傳媒提供)

張書豪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飾演簡嫚書網路上認識的新男友「大田」。(可米傳媒提供)

最後登場的還有張書豪,他飾演簡嫚書網路上認識的新男友「大田」,戲外他和簡嫚書認識10年,這次再合作,他對簡嫚書的表現讚譽有加,「我很期待嫚書的表現,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嫚書,劇中談起戀愛非常投入,只能用義無反顧、飛蛾撲火來形容。」張書豪也笑說:「我推薦大家看戲時不要吃太飽,因為會想吐。」2人有段下腰擁吻的戲,讓他印象很深刻,「太偶像劇情節我會尷尬,好險我跟嫚書很熟,有信任感,兩人能放開來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