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得比明星還帥?私生飯跟蹤橫山裕經紀人:他好可愛喔

女私生飯跟蹤橫山裕經紀人一事,讓許多粉絲感到訝異。(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狂熱的私生飯一直以來都是明星的頭痛對象,由於他們打著喜愛粉絲的名義,到處侵犯明星隱私,一直以來都深受許多人的撻伐。日前,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橫山裕遇到女跟蹤狂的事躍上媒體版面,不料,這位女私生飯跟蹤的不是橫山裕,而是橫山裕身邊的「他」,因此遭到警方逮補。

女私生飯跟蹤橫山裕經紀人一事,讓許多粉絲感到訝異。(翻攝自IG)

根據日媒報導,橫山裕的「經紀人」遭到一名28歲上班族女子跟蹤,她在2月3日時曾埋伏在東京都港區的電視台停車場,等待關8成員橫山裕的經紀人,被警方逮捕後,她只說自己在等另一位關8成員,否認自己在跟蹤明星。

早在去年10月,這名女子就在該經紀人的家附近徘徊,當時甚至遭到警方警告,她向警方聲稱,「我是在追橫山,但是我發現那個男經紀人好可愛喔。」報導指出,這名女子已經是慣犯,當初曾跟蹤其他傑尼斯藝人,同樣被警方逮補。

先前關8曾在IG貼出疑似橫山裕經紀人的照片,引起粉絲一陣騷動。(翻攝自IG)

這名女私生飯跟蹤經紀人的行為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先前日媒曾報導,傑尼斯事務所的經紀人大多長相帥氣,先前,關8曾在IG分享疑似是橫山裕經紀人的照片,雖然沒露臉,但當時已吸引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感覺長得不錯」、「好像很帥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