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元琪女兒在校遭霸凌 曬信曝性平會結果「遲來的正義」

陸元琪昨(5)日於臉書曬出學校性平會寄來的掛號信。(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陸元琪日前透露,女兒在學校遭到霸凌,導師甚至將女兒的鞋子丟掉,讓她難以接受,她也不懂為何女兒要被如此對待,對此,校方坦言有疏失也願意道歉,並將歸還一雙同款的全新球鞋。昨(5)日,陸元琪在臉書曬出一封掛號信,並寫下「感謝性平遲來的正義」。

11個月後的今天,陸元琪收到學校性平會結果,讓她直說「感謝性平遲來的正義」。(翻攝自臉書)

陸元琪的女兒在學校疑似遭霸凌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她跳出保護女兒,更呼籲受害者出來勇敢面對,不要姑息校園霸凌。日前,陸元琪在臉書PO文表示,學校性平會終於在11個月後的今天寄信過來,終於得到某部分還算公道的結果,字裡行間都看得出陸元琪替女兒擔心的心情。

針對女兒被霸凌的事件,陸元琪也再次向大眾呼籲,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尤其是父母,若自己的小孩遭受霸凌,或是體罰,都不能害怕,更不要因為對方不正確的行為反過來檢討自己,她也鼓勵大家:「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但不可扭曲如蛆蟲。」

文末,陸元琪也稱自己沒有破壞學校名譽,是不適任的師長破壞了校譽,她也不接受本末倒置的誹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