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乘風破浪》帶傷上陣跳高難度 容祖兒組奪冠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今(5)日是第三場公演,其中香港女歌手容祖兒儘管手部受傷,卻仍上場表演,最終該組拿下全場第一名,實力不容忽視。(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今(5)日是第三場公演,其中香港女歌手容祖兒儘管手部受傷,卻仍上場表演,最終該組拿下全場第一名,實力不容忽視。

儘管手部的傷還沒復原,容祖兒(中)今日依然上場,將《孤寂者》的舞蹈和歌曲展現得淋漓盡致,此外更是演出高難度的手部舞蹈動作。(圖擷取自影片)

香港01 報導,容祖兒在訓練時,不小心將剪刀插到自己的手,因此手部縫了兩針。然而身為隊長的她,並不想影響整個團隊,因此堅持上場訓練,這讓她的隊友都感到擔心。容祖兒表示,其實有因為這樣覺得難過、也很生氣,因此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容祖兒也說:「老實說,我常常還是會覺得,我是一個很多事情都做不好的人。」

不過容祖兒也說,「一直以來大家已經把我貼了一個『不容許錯』的標籤,但我在這裡錯誤和不完美大家都看得到。」儘管手部的傷還沒復原,但她今日依然上場,將《孤寂者》的舞蹈和歌曲展現得淋漓盡致,此外更是演出高難度的手部舞蹈動作。最終容祖兒組以892票拿下全場第一名,組內也沒有任何一人被淘汰。

據報導,以隊長身分將勝利拿下,容祖兒表示:「我覺得我能做的都做到了,我無憾了。因為今天我跟自己說一個都不能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