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福原愛!女主播W不倫電視台社長 電視台幫忙道歉

靜岡電視台社長(右)和女主播不倫。(翻社自Friday)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疑不倫高大帥男,新聞在日本沸沸揚揚,拯救了當天同時被爆出的靜岡電視台女主播不倫同台的電視台社長醜聞,但是因靜岡電視台算是地方上的大公司,因此電視台和該台新聞部還特別發聲明道歉,企圖結束這場對該台殺傷力極大的「W不倫戀」(指男女雙方都已婚)。

據報導,女主播原田亞彌子今年40歲,老公也是帥哥,也有小孩,但她戀上社長大石,兩人被拍到下班後去泡溫泉、吃飯,似乎還有共同的愛巢,比福原愛的情節更成人,但因為主角非全國性知名人物,因此沒有被熱烈討論。報導指出,大石社長和原田主播在電視台就走得很近,看在其他員工眼中本來就覺「不尋常」,可能也因此爆料,沒想到真的被拍到。

當晚,兩人搭乘同一台車,大石社長還摸摸女主播的頭,接著前往預約制的酵素溫泉湯屋、去吃飯,接著返回兩人的愛巢,盡享偷情樂。而由於靜岡電視台和靜岡日報原本就是大石家族所經營,因此傳出緋聞後,全電視台動員消火,並且發聲明道歉表示「不會再發生同樣情形」,但預估不會對主播和社長做出任何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