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凌風愛女飆戲小賈斯汀 滾床深吻光頭入鏡

小賈斯汀最新單曲《Hold On》MV,攜手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右)同台飆戲。(翻攝自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流行天王小賈斯汀今(5)日再推出最新單曲《Hold On》,MV中攜手已故歌手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同台飆戲,葛曉潔以光頭造型入鏡,飾演小賈斯汀患有重症的伴侶,兩人滾床之餘還上演深情吻戲,其中更有精彩的警匪槍戰戲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小賈斯汀在《Hold On》MV,和葛曉潔(左)上演吻戲。(翻攝自YouTube)

該曲以輕快的流行節拍唱出對未來的希望,小賈斯汀表示:「我們時常會想放棄,希望能透過這首歌傳遞『堅持下去』的心情,未來還有許多值得期待的事!」葛曉潔在MV中患有重症,兩人因付不出醫藥費,小賈斯汀便鋌而走險決定搶銀行。

說起製作新專輯《我的正義》的動機,小賈斯汀表示是有感於世局的混亂,希望能以音樂治癒人心,「這張專輯的目的是期盼能以音樂提供慰藉,讓大家產生共感並串聯在一起;社會的不公不義以及苦痛總是讓人感到無助,但音樂總是提醒彼此我們並不孤單。」

葛曉潔(右)在《Hold On》MV,以光頭造型入鏡,飾演小賈斯汀患有重症的伴侶。(翻攝自YouTube)

小賈斯汀接著說:「我知道不能僅僅以音樂就解決所有的不公義,但我知道只要充分發揮己身的天賦與能力,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那我們就離團結更近了。」他也希望能透過他的一小步,讓正義的議題能持續被關注討論。小賈斯汀最新專輯《我的正義》實體專輯預購自即日起開跑,全球數位平台則預計於3月19日上線。

《Hold On》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