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買鳳梨「大喊1句話」 抖音帳號秒遭官方刪除

劉樂妍在抖音上傳的影片疑似出現「敏感字眼」,帳號秒遭官方刪除。(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F4團員劉樂妍近幾年轉往中國發展,她時常在社群上發表自己對台灣及中國的看法,每次PO文都會引來網友一片撻伐。近期,劉樂妍在抖音發布影片時,因為影片中出現「敏感字眼」,遭官方判定違反社群規則,所以她的帳號秒遭刪除,過沒多久,劉樂妍再次創立新帳號,甚至高興的說:「5個小時後就復活!」。

劉樂妍近期上傳一部前往「統一台灣小賣部」購買鳳梨的影片。(翻攝自微博)

最近兩岸因「鳳梨」的問題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看法,包括黃安及劉樂妍。而劉樂妍近期在微博上傳一部前往「統一台灣小賣部」購買鳳梨的影片,影片中她自豪地指著鳳梨說,「這叫菠蘿,我們不吃台灣的鳳梨。」最後,她也在貼文中寫下,感謝祖國的惠台政策,讓台灣人都吃得到「台灣鳳梨」,字裡行間都充滿著酸溜溜的語氣。

劉樂妍抖音帳號疑似不是第一次遭官方刪除,她無奈表示,已經開一個新的帳號。(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將這部影片上傳至抖音後,因為影片中的一句「我要去統一台灣小賣部買鳳梨」,立即收到抖音「違反法律法規政策或直播行為規範等平台規則」的通知,帳號秒遭刪除。而劉樂妍的帳號疑似不是第一次遭到官方開刀,她無奈地說,「舊帳號又被封了」。

面對抖音帳號遭刪,劉樂妍最後還是創立一個新的帳號,同時希望網友可以繼續關注她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