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U推懶人洋裝 5分鐘搞定造型

GU A-lined連身迷你裙,390元。(GU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每天出門選擇困難症就發作、無法決定造型的女性,洋裝是最不傷腦筋的選擇。日本服裝品牌GU全新企劃「Dress Day國民洋裝賞」,各式洋裝或簡約或甜美,5分鐘就能輕鬆搞定造型。

GU前襟交叉連身裙,890元。(GU提供)

GU「Dress Day 國民洋裝賞」共計推出18款、30色為台灣女性量身打造的洋裝單品,依照台灣女性多元日常穿搭需求,提供不同裙長、花色與款式的選擇,390元起跳的價格也非常親民。

GU前鈕扣迷你連身裙,790元。(GU提供)

GU花朵印花洋裝。(GU提供)

GU傾聽消費者心聲,不斷改良設計和材質,例如人氣款「A-lined連身裙」今年春夏特別針對台灣消費者推出改良再進化的短版,另外,針對台灣女性「希望擁有更多顏色選擇」、「希望有不同長度及款式的洋裝,滿足不同穿搭場合」等真實反饋,GU也推出充滿春天氛圍的「印花連身裙」、適合多樣造型搭配的「細肩帶連身裙」、春夏涼爽穿搭必備的「亞麻混紡連身裙」、俏麗可愛的「牛仔吊帶連身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