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陳意涵素顏台南路跑 網呼:好想偶遇

陳意涵發文分享到台南路跑的自拍。(翻攝自FB 陳意涵 YiHan Ch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意涵2006年出道至今已經15年,私底下的她非常熱愛運動,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去跑步、爬山、打羽球等運動日常。近日她發出多張在台南路跑的自拍,讓網友激動直呼:好想偶遇!

38歲的她戴著藍色棒球帽、身穿紅色外套、戴著耳機在台南路邊自拍,她發文寫下:「從北跑到南就不難了。」有眼尖網友看後認出是老家旁的步道,開心留言「歡迎來台南安平玩」。

同時,陳意涵也在貼文中強調她的獨特跑步哲學「凡事不過8公里」,意思是沒有什麼事是跑完8公里還過不去的。積極樂觀的性格讓不少粉絲大讚:「就喜歡妳的生活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