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江宏傑正緣崩壞 沈嶸揭福原愛心聲「覺得做錯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頻傳婚變之際,福原愛就被日媒拍到在橫濱和一男子開房;另一日媒指江家是「怪物家族」,消息震撼台日。兩人在2016年結婚時,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指出,他倆是具有前世關係的先天正緣,如今「正緣大崩壞」,外傳原因是因為江宏傑是媽寶個性,和原生家庭非常親密,以致沒有保護好福原愛的感受,任由媽媽和姊姊出言不懂節制,令福原愛感到受虐,因此對江宏傑心灰意冷。沈嶸指出,江宏傑與福原愛前世即為夫妻關係,此生若因離婚導致正緣崩壞,來世將不會再相見。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驚爆婚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過去沈嶸通靈即發現兩人是「先天正緣」,目前已轉為「危機緣」,沈嶸說福原愛目前內心對江宏傑確實產生抱歉的情緒,也覺得自己做錯了,但是礙於內心的驕傲和自尊,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在感情上已出軌,為自己留後路;而江宏傑目前的想法是覺得綠帽罩頂,卻又不能完全確認老婆已紅杏出牆,礙於家電廣告等諸多商業合約,現在只想著如何能夠趕緊平穩的度過風暴,以免自身形象破滅,造成更大的損失。

沈嶸指出,兩人之所以從「先天正緣」翻轉成「危機緣」,另一原因是因為雙方沒有共識,福原愛需要被人呵護,江宏傑無法理解福原愛為何要求這麼多,兩人產生生活品質上的不和諧,更何況福原愛的收入高於男方,卻在江家地位低下被婆婆、大姑挑剔,這是一種很恐怖的感受,因此從正緣轉為危機緣。

沈嶸說福原愛和橫濱一起投宿的男子確實處於好朋友的階段,但是福原愛尚未愛上對方及下定決心和他共同生活,所以江宏傑仍有機會挽回婚姻。目前為了不波及兩人的商業形象,導致面臨廣告商的求償,兩人可能會協議以大局為重,先顧及彼此合作的商業形象,再決定下一步該如何走。正緣轉成危機緣,或是以分手離婚收場,會對當事人造成許多不良的影響,正緣的破敗會造成事業無法更上一層樓、財運不濟與衰事連連,所以沈嶸說正緣在一起一定要互相珍惜緣分,不可輕易分離。

沈嶸。(沈嶸提供)

沈嶸特別為兩人的婚變事件抽出三張塔羅牌,首先抽出「權杖侍者」牌,表示雙方的關係將有重新開始的契機,兩人會重新認識對方,了解雙方的脾氣、需求及習性。這對兩人而言是好的開始,畢竟雙方曾是前世夫妻,雖然現在時空已經不同,但是兩人仍有對彼此的愛,雖然外境不盡如人意,導致愛意被消磨,但是雙方仍願為關係再努力;第二張「聖杯侍者」牌,代表江宏傑仍不改初心,願意一直愛護福原愛,雖然有戴綠帽的陰影,但是仍願意對福原愛付出真心真意;第三張「審判」牌,代表福原愛曾經鐵了心要斬斷婚姻,現在爆出周刊報導疑似外遇,導致福原愛形象大崩壞,這是她始料未及的。對於福原愛而言,離婚與否已不是考慮的重點,而是如何挽救形象,目前福原愛正處於決斷取捨的猶豫期。沈嶸建議正緣最好不要輕易分開,因為這對彼此會造成極大的殺傷力,也會影響雙方運勢。感情是需要共同努力經營的,相互尊重理解的真愛比起虛有其表的螢幕形象,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