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多重人格上身掐脖子!童星曝暖心舉動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複身犯》已於上月底上映,票房至今近千萬,除了張榕容及楊祐寧精彩飆戲,片中飾演楊祐寧女兒的童星「彤彤」麥語彤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彤彤雖然戲分不多,但在片中卻是最催淚的一段,也讓楊祐寧及張榕容印象深刻,在首映會的現場也邀請彤彤一起上台,楊祐寧還學起劇中角色,掐住彤彤的脖子,讓觀眾笑成一片。

楊祐寧(後)模仿《複身犯》中模樣,掐女兒彤彤脖子。(馬棋朵提供)

張榕容也表示對彤彤印象深刻,對於第一次大銀幕演出就要演到戲份這麼重的戲,「沒有因此怯場,還能夠讓人感受到她想哭的情緒,真的很棒」。她回憶當時楊祐寧在情緒裡,所以她就帶著彤彤入戲,「當我發現彤彤的眼神中有一絲想哭的情緒,我就跑去問她,剛剛是不是想哭,彤彤回答說『對,我想回家』,我就跟彤彤說『記住現在的情緒,你回不了家,因為你要把它拍完!』」

彤彤也提到,有一場戲是楊祐寧要掐著她的脖子,「但因為我跑太快了,沒注意到爸爸沒追上我,所以讓大家NG了,當下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還好大家都覺得很好笑,沒有讓我有太多壓力,而且爸爸也都會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讓我在片場拍戲的時候覺得很放心。」她說很多推或掐脖子的戲,楊祐寧拍完後都會貼心的問:「還好嗎?會不會痛?」讓她感受到溫暖的一面,「尤其是爸爸對我的照顧,覺得他一定是一個非常溫暖的爸爸」。

彤彤(中)回憶拍攝《複身犯》受到張榕容(左)、楊祐寧很多照顧。(馬棋朵提供)

首映會當天,在台下的彤彤一眼就被張榕容認出來,還被找上台一起受訪,彤彤說:「被找上台的時候真的是受寵若驚,很開心榕容姊姊並沒有因為拍完戲後就忘了我。」回想當時拍戲時,張榕容也都會在旁邊教她怎麼演戲,「很希望可以有機會當面跟榕容姐說聲感謝,謝謝榕容姐的溫柔還有鼓勵!」目前就讀國一的彤彤對演戲相當有興趣,在《複身犯》的演出之前曾經拍過孫燕姿的MV,當時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希望未來能再次挑戰大銀幕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