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了不起負責!白家綺生四寶痛到大罵 吳東諺結紮斷根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去年8月宣布懷上第四胎,臨盆在即的她目前已暫時卸下主持棒專心待產,老公吳東諺接拍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今出席開鏡儀式時語出驚人表示,白家綺明天就要生產,所以他今天出門工作心情相當緊張。

華視《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記者會;吳東諺。(記者陳奕全攝)

吳東諺表示,他平常工作沒有帶手機的習慣,但今天是特例,因為擔心寶寶隨時出生,因此特別交代經紀人手機不能離身,他也自嘲接下新戲很緊張,但回家又要緊張一夜,因為他堅持一定要全程陪產。

被問陪產時老婆是否會痛到大罵他?吳東諺尷尬地說,「多多少少,很痛的時候會,這東西情有可原,所以媽媽都非常偉大,更何況我老婆還是四寶媽,她在痛的時候千萬不要打擾」。

華視《神將少女八家將》開鏡記者會;吳東諺。(記者陳奕全攝)

由於白家綺這次公開懷孕喜訊時,同時也宣布生完這胎就會封肚,至於夫妻倆是誰結紮?吳東諺今也跳出來說「等女兒健康出生後,我就會去做這件事情」,還稱周遭好友揪了一團「結紮團」,被一旁同劇的楊子儀虧「怎麼聽起來像流浪動物之家」,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