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薔薇之戀》回憶殺!鄭元暢解鎖新道具 陸明君卻想奪門而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陸明君和鄭元暢都因演出《薔薇之戀》出道,因此結下深厚友誼,陸明君上YouTube節目《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宣傳電影《揭大歡喜》,自認是節目的忠實粉絲,還如數家珍講出「食材高溫就可以殺菌」、「不是用急速冷凍就是亂用調理機」等鄭式謬論,讓鄭元暢大笑;而陸明君也提到自己以為錄影的前一天會接到鄭元暢打來說明錄影的電話,殊不知完全沒有,鄭元暢馬上喊冤:「我們節目就是沒有腳本,也不能事先對流程的啊!」

鄭元暢(右)和陸明君有深厚友誼,在節目中都很做自己。(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陸明君接著說只要上節目,就有一種「魔力」,像是看食譜的時候有嚴重閱讀障礙,她終於明白為什麼每一個來賓都會被食譜整到,鄭元暢馬上說「這就是鬼遮眼」,陸明君也不客氣回:「你就是那個鬼!」

鄭元暢(右)用瓦斯噴槍,讓陸明君嚇到縮頭。(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陸明君平常廚藝了得,但上節目後卻被鄭元暢打亂步驟,鄭元暢一下說「食材都要泡鹽水」,進而把垃圾跟食材都亂放在一起,讓陸明君直呼崩潰;後來看到陸明君高超刀工後,鄭元暢硬要展現自己的「人中切菜法」 ,卻把香菇蹂躪的像狗啃的。兩人合做「牛肉壽喜燒」,鄭元暢負責炙燒豆腐,卻不會使用新道具「瓦斯噴槍」,還喊:「是不是要用火點?」把陸明君跟現場工作人員嚇得魂飛魄散,人人想要奪門而出;最後做甜點「一口小鬆餅」的時候,鄭元暢把麵粉看成糖粉,到結束時才發現加錯了,整個大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