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林志隆又當爸 劉伊心懷二寶雙子男

劉伊心跟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非常喜歡小孩。(蒔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跟大24歲的60歲老公林志隆結婚後,育有女兒「牙子」,一家人常在社群曬幸福。近日兩夫妻興奮宣布懷上二寶弟弟,而且預產期可能就跟老公生日同一天!劉伊心笑說,未來家裡兩個雙子座男生,一定會更有朝氣跟笑聲!疼老婆的林志隆,為了體恤生兩胎的辛苦,特地在月子中心分別訂兩大房,讓劉伊心能好好休養身體之外,也不用因此跟家人分開。他還跟劉伊心說「我把媽媽、牙子都帶來了,這樣你就可以隨時跟最愛的人在一起」,霸道總裁的貼心溢於言表,讓劉伊心感動不已。

劉伊心(左)、林志隆婚後甜蜜。(蒔樂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劉伊心說她跟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又非常喜歡小孩,生下女兒沒多久就想要第二胎;在兩年左右懷上兒子,其實也都是她這個控制狂「算好的」年齡差,因為聽說這樣以後接送上下學比較方便,兩姊弟也可以熱鬧玩在一起。

前世情人女兒出生後,老公林志隆就極盡疼愛,這次要生第二胎,直接大手筆幫劉伊心在月中訂了兩間房,讓控制狂的她可以好好休息之外,又能隨時掌握好動牙子跟新生弟弟的狀況,全家依舊甜蜜黏在一起。

劉伊心住進有無敵景觀的VIP房,寬敞開闊不說,配上純白大理石和典雅原木的裝潢讓她以為自己住進國際五星飯店,房間的大露台還能讓產後媽媽每天曬太陽放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