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管小傑小愛婚姻 她撂重話「那是他們夫妻事」

福原愛(右)、江宏傑跨國婚姻傳出疑似婚變,震撼各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跨國婚姻傳出疑似婚變,日媒甚至爆料福原愛在日本與高帥男子出遊,震撼各界,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的知名主持人「阿嬌」謝雅琳感嘆相愛容易相處難,更向2人喊話:「切勿讓旁人插手自己的婚姻。」

事件爆發後,阿嬌關注媒體報導的2個標題,分別是「江宏傑爆粗口罵福原愛是妓女」,以及「福原愛受不了婆婆跟毒姑」。

阿嬌說,2個標題在她自身都經歷過,「我曾被前夫大言不慚地辱罵,也領教過毒姑的毒舌」,如果說到破口大罵、口出惡言,她直言:「這真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因為相罵沒好話。」

至於厲害婆婆和毒姑姐姐,阿嬌以過來人立場表示:「有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而有時說者有點心,聽者更是大張旗鼓的渲染,所以事情往往就這樣越描越黑、越埋越深。」但她也認為,婚姻裡有了婆媳、毒姑嫌隙,感覺這些摩擦會越來越大,「很少聽到能夠完璧歸趙相安無事的。」

阿嬌認為,只要是夫妻之間的事,就是他們兩人的事,其他人都絕對是局外人,最好也都不要插手說些什麼,「最不理智的就是選邊站,記住這是別人夫妻的事不關你的事,即使是你再親、再愛的兄弟姐妹你都要選擇閉嘴」,她無奈說,只要「滋事」就是「體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