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乃馨何時生小孩?黃國倫:可能不生

黃國倫、寇乃馨新婚甜蜜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黃國倫、寇乃馨新婚甜蜜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媒體報導,黃國倫與寇乃馨被爆料密婚四個月,外界關切這對年紀已不小的新婚夫婦何時生孩子,黃國倫昨錄節目時爆料,寇乃馨沒什麼母性,可能不生了。

據了解,寇乃馨、黃國倫去年11月在耶路撒冷教堂結婚後,黃國倫原本打算在當地待上兩天小度蜜月,但身為搶錢一族的寇乃馨,認為兩人若飛到香港、深圳做活動,至少可以進帳30萬,因此決定先不度蜜月。

而黃國倫的搶錢程度也不亞於寇乃馨,他聽說很多人結婚過了半年才補辦喜宴,就拿不到紅包了,因此他考慮提前辦婚宴;而小鐘昨天聽說黃國倫的喜宴要提前,忍不住慘叫說,「你也不缺那些錢。」

外界好奇藝人黃國倫娶了經紀人寇乃馨後,要如何抽佣金,愛妻的黃國倫原本說,「我一成,她拿九成。」後來要改口說「全部都給她。」寇乃馨甜蜜說,黃國倫對她很大方,好幾次做活動領到的錢,黃國倫都當成禮物送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