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仁仙遭嫌老氣好衝擊 與姜敏赫談情超合拍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剛剛三十歲》改編自網漫《85年生》,由「CNBLUE」成員姜敏赫跟鄭仁仙攜手演出,兩人在劇中飾演久別重逢的初戀情侶,站在人生十字路口,邁入30歲輕熟齡的煩惱跟心聲,讓不少劇迷看了頗有共鳴。

鄭仁仙(左)和姜敏赫首次合作談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鄭仁仙在戲中飾演網路漫畫家「徐智媛」,一出場就被比她年輕的編輯嫌「老氣」,內心備受衝擊。按韓國年齡算法,戲外31歲的她表示,至今仍感覺自己像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不過我不覺得年齡只是個數字,隨著歲數增長也能越懂得自身魅力所在。」

為了塑造「徐智媛」這個角色,鄭仁仙除了第一次嘗試穿耳洞,也為戲開始練習畫畫。自認沒有繪畫天賦的她說:「確定接演後,我開始在家練習畫畫,還買了一些美術工具擺在身邊,體驗當漫畫家的感覺。」

鄭仁仙(右)和姜敏赫首次合作談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鄭仁仙和姜敏赫首度合作演戲,她大讚姜敏赫很會照顧人,也懂得顧慮對方的感受,「這是我第一次跟同齡人拍感情戲,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後來發現這些憂慮都是多餘的,拍攝過程中我們變得親近、依賴對方,光看表情都能猜到對方在想什麼。」姜敏赫也說:「我們聊了很多,發現彼此有很多的共通點,所以自然而然就變得親近了。」

《剛剛三十歲》是姜敏赫退伍後首部作品,他透露自己很少接觸網漫,因此沒特意去看原著,「我覺得我跟角色沒有太多相似之處,但角色渾身充滿自信,還有為了獲得成功而努力的模樣,都讓我覺得很有魅力。」該劇每週二、六下午4點於愛奇藝國際站與韓國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