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婆同住下場大不同!福原愛崩潰 台女星卻暖哭

福原愛(右)及其婆婆張素珍同住,外傳是這段台日聯姻的一大敗筆。(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婚姻觸礁,外傳福原愛選擇與公婆同住,是這段台日聯姻關係中的一大敗筆,而其實40歲台灣雙胞胎女星佩佩也是與婆婆同住,但她卻形容:「我婆婆真的非常溫暖又疼我

不像福原愛跟婆婆張素珍一起住,關係緊張,只要做錯家事就會被譙,婆婆還曾罵:「就是這樣才討厭日本人。」雙胞胎女星佩佩則透露自己非常得婆婆寵愛,在桃園住透天厝,且整個大家族都在同一間大房子中,光吃個飯就要15個碗,但婆婆把房子隔一半但一樓相通,她仍然有自己私密空間。

雙胞胎女星佩佩(左起)、老公、婆婆曾一同上節目。(翻攝臉書)

婆婆也不讓佩佩做家事太操勞,佩佩憶:「我第一天去洗碗,然後就腰直不起來了,因為流理台很低,我就彎著洗,結果傷到去針灸。」這讓婆婆看了非常心疼,於是囑咐她日後勿洗,讓她一陣暖意直上心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