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志洙被爆霸凌兼性侵男生 劇組、線上平台火速切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7歲韓星金志洙演出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大力女子都奉順》頗受好評,最近才與金所炫合作新劇《月升之江》,不料他日前捲入校園霸凌傳聞,甚至被爆涉嫌性侵男生,他今(4)在IG上發表親筆道歉信,不過韓媒報導,金志洙在招認惡行後,影音平台、廣告商也火速切割,包括Naver TV、YouTube等,都已刪除《月》劇相關影片。

金志洙(右)和金所炫合作韓劇《月升之江》,卻因霸凌兼性暴力醜聞,讓劇集面臨挑戰。(翻攝自推特)

金志洙在《月升之江》飾演高句麗將軍「溫達」,是金所炫的丈夫,該劇共20集,前天播出第6集,據知全劇自去年至今已完成95%拍攝,而電視台一早取消今天拍攝工作,隨後又有韓媒爆出,電視台經開會後,預計會讓金志洙退出,找尋其他替代角色,但由於金志洙在劇中是飾演男主角,未來劇情如何安排,對編劇和電視台恐是一大考驗。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