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主動追愛! 「他」說:最傻的求婚宣言

宥勝預告接下來轉折更令人糾結。(圖/喜鵲娛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都會職場為背景的戲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最新一集收視創新高,劇中宥勝與陳意涵不打不相識,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陳意涵丟直球:「我要嫁給你!」讓劇中個性內斂的宥勝不捨說:「這是我聽過最傻的求婚宣言。」

宥勝預告接下來轉折更令人糾結。(圖/喜鵲娛樂)

天生喜愛大自然的宥勝,在劇中飾演渡假村小開,與現實生活中不謀而合。劇組在南投仁愛鄉取景,為了進入茶園與渡假村場景,宥勝必須每天從台中到南投,來回三小時以上的時間往返,下車後還需自行徒步崎嶇山路,才能抵達拍攝場景。劇中「綠色渡假村」場景原本是一間荒廢的飯店,劇組為了逼近真實樣貌,把所有場景、道具等等都重新整理過,讓宥勝直呼:「好像真的像渡假村主人一樣。」

面對每天山中美景,宥勝在拍攝空檔中拍下許多美照,即使在工作中也能享受大自然,他也透露在拍攝《鳥事》期間,正好碰上自己的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的生活啟程時期,常常都覺得可以把露營車開進來,「真的很像每天都在拍茶飲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