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于喬《型男》被譙3年「像木頭」 辭職酸民反轉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夏于喬和吳定謙今(4)出席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記者會,劇中探討網軍操作霸凌議題,夏于喬談到過去剛接《型男大主廚》主持棒,因主持技巧生硬,被網友罵了3年,還有人酸她跟電視台高層有一腿,才能接到工作,她自嘲:「我看電視時才發現自己在城哥旁邊,確實跟木頭一樣生硬,後來逐漸進步,他們也不罵我了。」沒想到她決定離開《型男》後,發現也是同一批人留言要她不要離開,吳定謙聽聞後打趣稱:「妳的粉專是里民中心嗎?」

全民大劇團《丞相,起風了》演員公佈會,夏于喬(左)、吳定謙。(記者胡舜翔攝)

吳定謙說老婆的預產期在4月,升格為新手爸爸,他買了一堆育兒書籍做功課,卻越看越心慌,倒是老婆比較淡定。問他是否向爸爸吳念真取經?他直搖頭,表示爸爸也不記得,「那個時代的爸爸沒有現在爸爸要做的事情這麼多,但很感謝爸爸從小就用V8紀錄我的成長點滴,因為V8那時很貴,想想其實他還滿敗家的。」

全民大劇團《丞相,起風了》演員公佈會,夏于喬(左)、吳定謙。(記者胡舜翔攝)

謝念祖提起《丞相,起風了》製作起源,是去年劇團推出網路節目《中央流行藝情指揮中心》,本想以喜劇方式舒緩疫情下緊張心情,卻引來網軍攻擊,從每日1千人次粉絲互動,爆衝15萬人次「洗禮」,讓劇團不得不關掉節目。謝念祖說,希望藉此讓更多人知道「網軍」言論操作,希望一般大眾可以辨別出言論操作,不會輕易被「風向」帶著走。全民大劇團《丞相,起風了》6月18至20日於台北城市舞台演出,購票請洽OPENTIX兩廳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