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女星前年抗癌成功 自拍片曝新年期間又罹癌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6歲女星金燕玲曾多次入圍金馬獎,並以《獨立時代》、《一念無明》兩度奪得女配角,被封為「配角天后」,2019年3月她曾自爆發現患子宮癌,之後努力抗癌成功。她近日當起YouTuber,昨在新開的「金燕玲 隨心。隨興」頻道上傳首支影片,透露農曆年間發現自己又罹患乳癌。

金燕玲拍影片自爆又罹患了乳癌。(翻攝自YouTube)

金燕玲在影片中表示,今年過了一個頗特別的新年,「因為與兩年前一樣,在農曆年前發現自己又患癌症,這次是我做拉筋的時候,突然摸到自己的左胸摸到一粒東西,想了一晚之後,第二天一早去問醫生可以怎麼做,檢查完之後,要捱到年初五才證實自己有cancer(癌症)。」

她豁達表示,與其將來從別人口中知道,倒不如自己親自跟大家說,尤其之前我發現癌症已呼籲大家要做身體檢查,還有一定要買保險,「但是這次不是透過檢查發現,而是自己摸到,所以對我來說,像是上天在保祐我,無端端讓我自己摸到這一粒東西而發現」。

金燕玲(左)的密友蘇施黃(右)今在臉書PO出合照,感謝大家關心。(翻攝自臉書)

影片過程,金燕玲多次哽咽,但也表示自己很幸運,沒有擴散,「我住院兩晚,開完刀第二天就可以出院,昨晚回去休息,今天已經可以上街」。她最後表示目前已做手術,更透露割除硬塊後,不需要切除胸部,但一定要做電療,「這個在沒開刀之前已經知道,但是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她的密友蘇施黃今天也在臉書PO出合照,直說有很多朋友及粉絲慰問,「金小姐叫我代感謝大家」,更說自己當司機,衷心多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