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霸凌鐵證遭挖出!APRIL玹珠想吃炸雞 遭成員怒瞪:你閉嘴

網友挖出APRIL2015年錄製的團綜。(翻攝自IG、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PRIL近日遭前成員玹珠親弟弟爆出曾刻意霸凌、排擠,讓玹珠2016年被迫退團,事後經紀公司DSP娛樂雖已發出聲明闢謠,然而弟弟卻再次逐項反駁公司聲明,近日更有網友挖出玹珠退團前疑似遭霸凌的影像,在網上引起熱議。

韓網近日出現抵制APRIL的聲浪。(翻攝自IG)

有網友挖出APRIL在2015年拍的團綜影片,約在24秒開始,PD在問大家想吃什麼的時候,成員們紛紛開始許願,當時玹珠吵著說要吃炸雞,成員真率就對玹珠說「你閉嘴」,且玹珠與真率分別為1998年與2001年生,真率對玹珠使用非敬語,卻又對1999年生的娜恩十分有禮貌,讓網友質疑團員對玹珠的態度具有不友善的針對性。

此外,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的10分44秒處,全部成員開心的在屋內跑來跑去玩鬧,只有玹珠一人獨自在床上,種種跡象讓網友忍不住留言「鏡頭前都敢這樣了,那鏡頭後呢ㅠㅠㅠㅠㅠ 瘋了」、「越看越覺得真率和娜恩真的是最壞的」、「這到底是什麼團體啊? 我要起雞皮疙瘩了」。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