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日本妻相馬茜分隔兩地 李玖哲鬆口曝感情現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李玖哲和與相馬茜結婚超過6年,夫妻定居於日本,但他因工作關係來台錄製節目,夫妻倆更因疫情被迫分隔兩地,雖然節目錄製也告一段落,但他沒有因此閒下來,預計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華山Legacy連開兩場個人讚聲演唱會,這也是李玖哲相隔一年半未開個唱。

李玖哲難掩興奮心情,被問到演唱會上是不是又會感性落淚哭?他笑說這次已經跟歌迷約定好絕對不哭,非常期待要看清楚台下每一位歌迷的臉,他也要歌迷期待演唱會的嘉賓,因為都是他參與電視節目錄製所認識的好友,本次也將展現不同的面貌。

李玖哲將在下個月舉辦兩場讚聲演唱會。(寬宏藝術提供)

李玖哲近期也努力開始準備唱會上歌曲的歌詞,這次除了演唱經典作品《Will You Remember Me》、《我會好好過》、《想太多》等,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歌曲演唱。前年10月才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他,表示這次讚聲演唱會是小巨蛋縮小迷你版,一樣將頂尖的音樂團隊帶進華山 Legacy。

李玖哲因實境秀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來台,2020年7月底離開日本,當時疫情正嚴重,他因此簽下「不再入境」同意書,雖然與相馬茜分隔兩地,但夫妻倆早晚都會視訊通話,且一定要說「我愛你」。對此,李玖哲也非常想念在日本的相馬茜,透露演唱會結束也有計畫返回日本與老婆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