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孩天真問:少一個人? SHINee回答藏洋蔥逼哭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HINee終於合體回歸,推出全新專輯,4人相當積極的在做宣傳,日前成員們與ODG頻道合作拍攝影片,邀請了4個小朋友共同參與錄製,其中一位女孩看著他們的合照,發現原本的5人團體少了一個人,因此問道:「為什麼有一個人不見了?」而珉豪的溫暖回覆也讓許多粉絲鼻酸。

SHINee成員為宣傳新專輯活動頻繁。(翻攝自IG)

ODG頻道日前邀請2008年出道的SHINee,與一群2009年後出生的孩子們一起拍影片,這些小孩完全不認識SHINee,因此成員們便一一向他們介紹出道後的故事,在影片播到鐘鉉的畫面時,一個女孩向珉豪問道:「他是誰?」珉豪則告訴她:「是我們的成員,鐘鉉叔叔。」

到了後面播出2018年歌曲《Good Evening》時,女孩發現有一個人不見,因此好奇問道:「有一個人不見了,那個是誰?他退團了嗎?」珉豪則向她解釋:「那是鐘鉉叔叔,因為他身體不舒服,他是個很好的叔叔。」女孩點點頭笑著表示認同,兩人的對話讓粉絲相當不捨。

粉絲看完這段影片後紛紛表示:「眼睛腫到不行」、「真的被逼哭」、「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幸福的走下去」、「好想念他們五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