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創業》狂露深溝 哈孝遠「上帝視角」辣到快噴血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簡嫚書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飾演不屈不撓、勇敢做自己的「林美季」,服裝上也多次挑戰性感尺度,這次特別領軍劇中演員哈孝遠、林思宇和安乙蕎上同台衛視中文台《比賽開始》宣傳,展現過人的「美季」拚勁,連身為「遊戲戰神」的坤達都十分讚嘆。

哈孝遠(右起)、簡嫚書、巴鈺、咪雅、坤達、安乙蕎、林思宇為《比賽開始》赴基隆海博館競賽。(衛視中文台提供)

一行人來到基隆海博館競賽,由坤達、林思宇及安乙蕎一隊對抗巴鈺、簡嫚書及哈孝遠一隊,結果雙方PK時,兩個男生竟然成了老鼠屎,連被稱為「遊戲戰神」的坤達,竟然一度還被好友林思宇「唾棄」,要他去旁邊休息,讓眾人大笑不已。

主持人巴鈺好奇,究竟簡嫚書在這部戲裡的造型有多大的突破,簡嫚書邊笑邊比出尺度大到可到肚臍的手勢,一旁與她有演出對手戲的哈孝遠接話,他稱自己在劇中每次跟她對戲都很辛苦,因為身高高達200公分的哈孝遠總是從比較高的角度往下看,一跟簡嫚書對到眼就會被辣到快噴鼻血,頭會有點昏,讓簡嫚書忍不住掩嘴大笑。

進行到「夾帶廢棄物」環節時,兩隊須以人中夾著吸管,同時下巴夾著瓶蓋,將吸管放入位於終點的寶特瓶中,聽完遊戲內容後,哈孝遠笑說,自己的雙下巴可以輕易夾住瓶蓋,還自誇「終於有一關我佔優勢了」。比賽開始後,哈孝遠果然輕易夾住吸管與瓶蓋,還一度差點用龐大身材撞飛嬌小的安乙蕎,結果到了最後關頭因為下巴卡住,根本看不到寶特瓶口,兩次嘗試完全失敗,沮喪的說:「你們想一些我能玩的好不好

林思宇(右起)、坤達、咪雅、巴鈺、哈孝遠、安乙蕎、簡嫚書組隊參加《比賽開始》。(衛視中文台提供)

進行到「急罐而入」關卡時,兩隊須將罐頭滾出後迴轉越過障礙物命中娃娃,沒想到玩起遊戲一向找不到敵手被稱為「遊戲戰神」的坤達,竟然接連失手,反倒是安乙蕎與林思宇頻頻得分,第二次坤達又失敗,後頭的林思宇順手就把坤達推開,邊說「你先旁邊休息一下」,坤達自知漏氣只好羞愧的在地板上連滾好幾圈,讓大家笑翻。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每週日晚上十點在衛視中文台,每週日晚上八點在八大戲劇台,連播兩集。愛奇藝全台網路獨家首播,VIP會員搶先看兩集,香港、澳門、韓國、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海外地區的觀眾也可透過 iQIYI App或登入 iQ.com 網站收看。

《比賽開始》不同於一般的外景遊戲節目,除了高額獎金之外,遊戲模式及道具更是隱藏在各外景景點之中,用隨手可得的物品設計成令人想像不到,卻又處處驚喜的小遊戲!節目特別邀請有「遊戲戰神」之稱坤達以及「外景女王」巴鈺一同出任務,每集還會有意想不到大來賓,分成兩隊,真實的遊戲廝殺,熱血沸騰戰到最後一刻!節目於每週六晚上7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