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人美心更善 街頭一個暖舉被讚爆

邵雨薇深夜拍下街頭散亂一地的垃圾景象。(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邵雨薇一出道就受關注,近期在奇幻旗艦大戲《天巡者》有精湛演技,昨天凌晨在臉書激喊:「請大家好好對待其他用路人。」

當時邵雨薇剛工作完,頂著超級劇場大濃妝,在街頭目睹這一切:「誰的垃圾或回收掉路邊,請麻煩撿起來或移開路中央,有機車騎士因此摔車了,很危險。」她說事情發生當下,已馬上過去幫忙,「我與助理把所有在路中間的垃圾往旁邊放,其實這過程中還有很多汽機車經過。」

「我們找了一個紙袋放垃圾,但是裝不下,機車騎士也幫忙打了1999請人把垃圾收乾淨」,當時疑因那位幫忙騎士被垃圾波及摔傷,邵雨薇確認機車騎士身體沒太大問題,才和助理離去。

邵雨薇澄清,拍照當下並不是為了告訴大家自己做了什麼,而是希望大家垃圾掉了要趕緊撿起來,別讓別人因此受傷,也請大家好好對待其他用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