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弟被捕 丁寧:不管對錯,他是我弟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政署發動全國掃黑,藝人丁寧(本名李佩玲)胞弟也落網,在事隔多日後,丁寧今晨在臉書發文時提及自己很擔心弟弟,並說「先不管事情的對錯或真實性,畢竟他是真的是我的弟弟」、「我可以為他付出我也願意為他付出,因為他是我的家人。」

藝人丁寧的弟弟、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長李俊賢因涉及放高利貸及暴力討債等,於本月初遭警方逮捕。丁寧今晨在臉書發文時提到,「先不管事情的對錯或真實性,畢竟他是真的是我的弟弟」。(翻攝自臉書)

藝人丁寧的弟弟、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長李俊賢因涉及放高利貸及暴力討債等,於本月初遭警方逮捕。丁寧今晨則在臉書發文時提到,這段時間以來很「折騰」,目前也不知道何時能落幕,甚至也不知道父母親能不能平安度過這一關,她也透露這陣子幾乎把拍戲中間所有的空檔,都拿來跟家裡講電話,以及安撫父母親的情緒。

丁寧也表示,自己也很擔心弟弟,但現在能做的只是幫忙穩定父母親的情緒,她透露「的確心裡面有過一些埋怨,畢竟我也是非常辛苦,才走到現在這個位置」,但「不管事情的對錯或真實性,畢竟他是真的是我的弟弟,他沒有對我好也沒有對我不好,不過我是很感謝他留在我父母親身邊的。」丁寧也說,「我的家族從我們小時候破產導致骨肉分離,到父母努力賺錢還債落葉歸根」、「想不到父母親到了這個年紀,還要面對他們生命最大的一個關卡」,不過她能確定的是, 「我可以為他付出我也願意為他付出,因為他是我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